close

發呆聽 

實際去過這間民宿,就會了解,為何會取名叫「發呆.聽」了。
上圖是Amos坐在民宿旁的交誼廳外,抬頭看滿天的星星,聽著大自然的聲音...安靜,偶爾夾雜著鳥鳴,狗汪聲。

所以,我隨手拍了以上這張照片,這真的是我認識為最能夠表現出民宿愜意感的照片了。

發呆聽  

說好的結婚週年小旅行,決定的太晚,加上Lan工作太忙碌,抽不出時間定民宿,差點就沒地方住要露宿街頭了。

第一天的行程是去墾丁,這才誇張,暑假超級大旺季,完全定不到房間,真的是完全噢!
還好有Amos的同學(大貴人呀!),我們才有機會入住尚未開幕的「美棧Amez inn」,之後再寫一篇文章介紹。

✤ ✣ 

A說想去東部走走,於是往東邊移動。
又,本來應該要有五天假足夠的假期,卻因為我搞烏龍請錯天,只剩三天的假期,導致花蓮沒辦法,傻蛋Lan實在有夠北七。

透過A的同學(A的同學遍布全台呀XD)Lu的介紹,我們下定了這間蓋在半山腰的民宿。

✤ ✣

4.jpg  

 

白天看起來,或許會覺得民宿外觀不夠特別(老實說我不這麼覺得)
四棟可愛的小房子排排站,依舊是滿吸引我的。

5.jpg  

到的時候是晚上,我覺得以彩色布包住燈的這個小巧思很棒,把平凡的門口燈變的很俏皮。
但有個缺點是小蟲子都會在彩色布上面休息,害怕蟲子的人就要注意囉。
我們兩個從小就在鄉下長大,對於小昆蟲很淡定,加上門口的紗窗可以隔離大自然的小朋友們,所以我也沒那麼可怕囉!
來到東部就是要享受大自然,這時就要接受,不要怕哩✿

民宿主人J和Nancy辭掉了台北的工作,跑到台東來居住,
民宿的部份一半是他們自己一點一滴做起來的,木頭的部份和民宿很搭,都是J自己做的!
❤真的很勵害!

✤ ✣

走進房間,我覺得很溫馨,不像高級飯店那樣有壓力感,
到處都有他們的手工小巧思。

7.jpg  

6.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浴室,特別是牆壁的收藏空間設計。
在這裡,會很常見到彩虹的元素,我想浴簾應該也是J自己設計的吧?

✤ ✣

9.jpg  

走到交誼廳時,女主人Nancy剛好在整理書櫃,
滿滿的漫畫著實讓我感到驚訝。
都是整套的❤,都是我們國中看過的漫畫呀,很強大的收藏❤

8.jpg  

很壯觀,除了漫畫還有一些文學書籍,喜歡看書的人,放點輕音樂,抽本喜歡的書,在這裡過一個下午,這是放假的悠閒。
希望我以後的家也有這樣的書櫃!

✤ ✣

我們坐在交誼廳外一會兒,看著滿天的星星、銀河,A拿了單眼拍下星空。

11.jpg  

沒有任何的後製,就是這麼真實,這麼美麗,讓我很感動。

 ✤ ✣

早上的景色,讓我心情一整天都美好❤

12.jpg  
早起可以坐在房前的椅子上,
夏天會有瘋狂的蟬鳴(真的超瘋狂)...享受一下工作外的寧靜。

✤ ✣

早餐是民宿主人現做的,健康的早餐。◕‿◕。
吃早餐配風景,跟民宿主人J聊天,知道這間民宿花了他們很多心血,也很佩服他們夫妻的勇氣◕‿◕

13.jpg  

當天只有我們入住,民宿相當的安靜,
晚上陪A到金樽漁港去夜釣,本來只是釣好玩的,沒想到居然釣了兩隻不小的魚和一隻大花蟹,
22.jpg  
真是讓我們又驚又喜,隔壁的原住民朋友還跑來問我們用什麼餌釣的,他都釣不到,哈哈。( ̄▽ ̄)~*

14.jpg  

DANA,民宿養的狗,是隻領養的流浪狗。
看起來很兇,實際相當親人,我們釣魚回來已經12點多了,他還到停車場帶我們上來,
A在房門口喝酒時,他就在旁邊陪他。
(據主人J說他有被人類虐待過,真是可憐他了,他已經打過疫苗囉,想入住的遊客不用擔心。)

15.jpg  

◆ 民宿資訊
 發呆.聽
◇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loveNancy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9%BC%E5%91%86%E8%81%BD/310250905724515
◇ 地址
  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七里橋1-3號

 

 

 

 

 

 

 

這裡跟大家特別說一下,怎麼去民宿,因為我們也花了點時間找。

我們是從墾丁去台東的,往北走看左手邊約在137K處,就會到達七里橋

16.jpg  17.jpg  
過七里橋左手邊會看到一間白色的民宿,此時會看到有兩個小小的彩色指示牌,一邊指往發呆聽,一邊指往海邊。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其實右手邊也有指示牌,只是他太低了我們沒發現,哈哈。)

照著指示走就對啦❤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走,可以打電話給民宿主人噢。

arrow
arrow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