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instagram帳號 // lanlan610 
http://instagram.com/lanlan610

八月中上台北接受兩個禮拜的教育訓練,
兩個禮拜沒有電腦的生活,只有手機,著實很不方便,

還好我不是電腦重症患者,
但也是有其他事情必須處理。

不過,也好,
離遠3C也輕鬆點。

只是,回來之後有成堆的工作等我來解決(笑)

// //

兩個禮拜的課程,給了我時間想想現在的工作,

對於未來,我還是想堅持自己的想法,

現在的工作,就 只 是 工 作 。

22

23

其實我還是有將電腦帶去台北的,只是下課同事們約了就走,抽不出時間電腦。

沒想到回到高雄,我的小黑就跟我罷工了,冒著大風大雨去維修。

就在送修完電腦,準備回家的同時,打開我的小b傘,

居然也壞了...

24

台北生活兩週,遇到兩個颱風,

一直處於濕答答的狀態。

21

每天下課,最快樂的莫過於同事們的晚餐約,

這天吃momo pradaise。

25  

跟小舅媽去十分一日遊,

應景放了天燈,

我和A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希望順利實現。

26

蕎麥麵一直都是我很愛吃的日式餐點,

百吃不厭。

27

又一個跟著好朋友帶的手指美食,

【吃吃看】

起司蛋糕很紮實,

我點用燕麥巧克力,很有嚼勁。

28

這是路過的手指甜點,

【Twelves cupcakes】

Lan超愛他們的巧克力,不會太甜卻很香。

我超愛黑巧克力

29

【胡同】

名氣很響亮的燒肉店,

圖中是大腸頭,

果然如評價中所說,真的很好吃,

只是價位實在不可愛,

也不建議很餓的時候去吃,較適合與朋友聊天小酌。

會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