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 是我第一眼看到的顏色。

美棧  A.MAZ.INN

墾丁大街上又一新的住宿旅店。

- - -  - - - - - -

很幸運的在還未正式營運下進入試住,如果你問我這是飯店還是民宿,

我會說,這是和墾丁高檔飯店比起來平價一點的飯店。

P.S:我們可是有付錢的噢!

02  

美棧是福容飯店旗下的的旅店

4C // 
便捷 ── Convenience
愜意 ── Cozy
簡約 ──   Conservation
精采 ── Cool
是他們的品牌棈神核心

入住之後,你會發現這4C確實完整的呈現在美棧裡。

位於墾丁大街上,就在肯德基旁(很抱歉我忘記拍下大門的相片),的確是相當便捷
走幾步路就可以到到墾丁大街上逛逛夜市、小吃攤、紀念品店,酒吧甚至就在隔壁,
不需要開車的方便,就讓你的渡假生活夠精采愜意了吧!
進入旅店裡頭,簡單的線條設計,沒有太多不需要的裝飾,是簡約

03  

入住當天,地下室的停車場尚未完工,
在難以尋找停車位的墾丁,有停車場著實加了許多分數,只是停車場滿小的。
但我們離開之前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有反應給櫃台不曉得他們有無再次確認做改善。
停車場出入口位於墾丁大街上,所以如果超過5點或是週未時,大街上人潮眾多,駛進停車場千萬要注意遊客噢!

就如同他們的4c精神,
房型相當簡約,裡頭似乎有88間房,我聽到時有嚇一跳,
因為房間多,所以房間大小並沒有很大,但也沒小到無法走動,房間裡還擺的下小書桌、幾張椅子。
綠色x橘色的設計,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我喜歡。

04

對了,我們入住的是雙人房。
一進門就是開放室的洗手台,附上浴巾、茶杯以及電熱水壼。
老實說,這個設計讓我感覺像極了商務旅館,不喜歡。不過見人見志囉,有些人覺得這設計很方便。

陽光 ── 澄澈的 (Orange)
空氣 ── 舒拼的 (Green)
淨水 ── 蔚亮的 (Blue)
人文 ── 優雅的 (Purple)
四種顏色,代表著四種元素。

看到這裡,你有發現浴室在哪裡嗎?

06  

隱藏的很好吧!
浴室的隔間滿不錯的,做成百枼式的推門,
廁所以及澡間可分開使用。
(這樣尿急時就不用一定要等其他人洗完了,呵呵。)
我好喜歡那馬賽克式的磁磚。

07  

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噢。
保險箱 // 掛勾 // 備用手電筒 // 冰箱 // 吹風機
當我看到那獨立的吹風機超開心的,終於不是固定式的了(吶喊)
固定式的吹風機真的超級難用的,而且我髮量超多,根本吹不乾,這台吹風機超好用的!

✿ 要提醒大家的是,美棧提倡環保,並不提供一次性的盥洗用具,必須自己帶去。

08

附上一客早餐,
這是用餐區,到這裡給我的感覺又有點像國外的青年旅館。

早餐有兩種選擇,西式與中式。
我和A選擇西式。

美棧最大的缺點是他並沒有面海,四周都被建築物檔住了,
所以早上如果想坐在窗邊,享受片刻望海的悠閒,這裡是辦不到的。

09

這是我們選擇的早餐,
雙蛋加上一些培根、麵包、水果、薯餅和蕃茄。
飲料是自助式的。

這份早餐,我和A覺得需要再改進一點,份量不會太少,我吃的很飽,
但或許還在適應熟悉烤箱嗎? 麵包烤的過硬了,
再來,有看到上圖右下角上面那兩盤小菜嗎?那是中式的海帶和荀乾,以及高麗菜。
感覺有點奇怪,這點服務生過來詢問時有反應給他們了,不知道會不會改變。

這份早餐裡,我最愛的就是太陽蛋,很好吃!

10住了一晚,整體而言是不錯的,
但因為還沒有正式營運,所有的東西都還在微調,
入住的同時我們也發現一些可以改善的小小問題。
現在就給他打分數是不公平的。

例如浴室外沒有吸水踏墊,洗完澡容易把水清踩的到處都是,早餐的一些小小問題,在退房間前都反應給櫃台了。
相信以福容這樣大規摸的飯店,他們正式營運後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喜歡離墾丁大街近一些的人,除了民宿以外,也可以擇選美棧,
這裡雖然離大街近,但卻一點也不吵雜,相當的安靜,
我和A都很淺眠,這晚卻睡的很香甜,完全聽不到大街上的人潮聲。

旅店裡的服務人員素質也很好,笑臉迎人,制服也很夏天:)

05

美棧 A.MAZ.INN 相關資訊:
➨地址 墾丁路235號(肯德基旁)
➨電話 08-8862988
➨官網 http://www.amazinn.com.tw/zh-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nkending
✿ 美棧已經開始試營運囉,102/08/15~102/09/30買一晚送一晚,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官網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